我和老公结婚一年半,最近老公无缘无故向我发脾气,于是我生气了和他吵起来。老师曾经说过生气一哄就好是低mv的表现,又说过生气的时候哄一下就不要再生气了。但是老公这么过分我该怎么把握好这个度, 夫妻 之间怎么 吵架 才不伤感情呢?
夫妻之间如何有效地吵架?情感导师花镇为你支招
网友情感咨询:
老师好,小助手好。2年粉一枚。想问个关于生气的问题!
我结婚一年半,最近有几次老公无缘无故不耐烦发脾气,比如他生病了我给他煮姜汤,他发现我没有放红糖,于是立刻翻脸埋怨我。于是我就生气了。
老师曾经说过生气一哄就好是低mv的表现,又说过生气的时候哄一下就不要再生气了。像这种他过分的事我该到底该怎么生气呢?这个度我每次都把握不好。求花镇支招。
花镇情感 咨询师花镇回复:
“生气一哄就好是低MV的表现”,“生气的时候哄一下就不要再生气了”,这两句话是针对不同的女生说的。
“生气一哄就好是低MV的表现”是在说低MV的女孩,她们一哄就好是因为她们不敢不好,因为她们的主要优势就是低PU。如果她们一直表现出哄不好的样子的话,这段关系就会从长择变成短择,甚至没有办法将这段关系继续下去。
“生气的时候哄一下就不要再生气了”是针对MV高PU也高特别爱生气,而且怎么都哄不好的女生说的,意思在于让她们变得更好相处,PU不要这么高。
我并不是让大家不生气不去吵架,而是想让大家学会如何低PU地吵架。因为很多女生在吵架的时候做不到就事论事,甚至经常翻旧账人身攻击,说很多极其爆PU的话。
所以如果你可以做到吵架的时候不爆PU,以及可以清楚地表明自己的立场和态度的话,我觉得有些架很值得“吵一吵”,而有些情况下扮委屈就可以了。
情感问题专业分析
加导师\/信
获导师一对一咨询
移动端官网
扫一扫
解锁更多情感秘籍
现在预约
首次咨询,免费领取1次情感分析
*承诺资料仅用于情感分析,严格保密
© 2016 HuaZhen,Inc. All Rights Reserved. 花镇用户协议 移动版
粤公网安备 44010402002416号
粤ICP备16060296号
咨询热线: 020-32519581 广州鹊哥数字健康管理有限公司